11.28.2011

龙俊亨 ت

终于舍得更新了 ╮(╯▽╰)╭
这篇、是为了龙俊亨 xD 
突然觉得他真的很很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  ت

为了他我变的很喜欢喝可乐 (づ¯﹃¯)づ 


现在只要一用电脑,

我就会开百度、找一大堆他的照片 :3
看到我喷鼻血 ~\(≧▽≦)/~啦啦啦

TMD 帅到迷死我了 :/






诶嘿、我心脏不用要了 ╮(╯_╰)╭

龙燮啊 ت
 

斗龙  ت

真的是很帅  ت 
哭死我 :3

讲真的、beast 里面
最能看
就是龙俊亨 & 梁耀燮 :P
讨厌 张贤胜 x(( 
一直学 我家哼哼的 头发 :@




他rap 的时候我简直就来往生  xD
帅到这种程度真的让人很嫉妒 T_____________T !!
惨了、

我真的太过花痴 :P

最后放多几张 xDD





还有最让人心酸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过也好的 ~ 不用交女朋友 :(

哭死我去 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