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11 11 11、♥

昨天 :D 
可是由于时间关系、今天才来写  xD

6条1 又怎样 /,\
就算到了 11.11.11、11:11pm
10个1 =~= 都还是对着电脑.
到底是哪里特别了   ?? 




________________ skip 

12. 11 

拿成绩哇 x(
haizzz ... 真的是时候讲 bye bye :/




我对自己讲过、我不会哭的 :(
可是今天... 还是哭了 
原来我是真的很不舍得 .

不过难过有什么用 ??
不如就利用最后一天、出去玩吧 :)

-----------------------------------------------

今天、跟 于琦,捷蔚出 ♥ :D
去 VIVA 打算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可是 TMD 不知几时规定了要检查 IC /,\
不能看啊啊啊 !! :'/
算了 . 看 《IN TIME 》去 :3



超多循中的哇 :O 全场差不多都是我们 :X
全部都是看不了《那些年》 才看这个的吧  ?? xDD



进场第一个反应 :好冷 !! :S


IN TIME 、
一开始真的好闷 :X
可是慢慢很好看 :D
到最后还是不明白意思 ╮(╯▽╰)╭
只知道,有钱的人比较长命;
穷的人,唯有等死 :'/
真的很现实 :(

介绍介绍 :3 
真的不错看

看完后,跑去拍照了 :/

于琦、捷蔚、我




之后... 贪吃哇 :X



吃东西去 :P
还是吃不腻哇 xDD 

恭和堂  ♥ XD



过后于琦先回了呗 :X
剩下我跟捷蔚 :D 
乱走去 :3 ╮(╯▽╰)╭



嘛乱拍去 :目



38 就是那个样 x.x





♥ :)

_________________ skip

明年 _ J3H 你们要加油哇 :D 






:: 补考的、 加油哇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