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1

11/12 - 第 4 天、ت

4天前认识了这位lenqluii ت -娜娜-  






真的没有想过,
认识第一天就出街 xD
那一天 .. 不怎么多讲话 :X


那天,
我们去看 [ 开心魔法 ] :D
都不怎样好看 :/
可是 ... 勉强还接受得了 =3=








我们11点了才会到家 :P
















第二天,
我们又出去颠 XD
今天 ... 我讲比较多话了、嘿嘿 








话说那天,
我们是真的只想去我家对面喝茶
喝喝下、我们都很想去走夜市
就听讲金鱼村那里好像有wehhhhhhhh :X
就走路过去
怎知走不到几分钟就米了 :[








那时看到有个建筑物外面贴着大大个Giant 
就以为真的有什么新鲜东西 
就打算去看看,
可是原来那只是==Viva /.\
TMD被玩了








那时、我肚子饿 xD
就想直接去 viva 吃
我们还真的以为可以走的过去 -,-
可是还是很幸运给我们走到去 cheras LRT 
我们是成功的女人 ← xD 你讲的








刚好那天你妈不在 :目
就打算去看半夜场嘿 -3-
[ 大英雄,小男人 ]  
好看嗄 :DD 
笑惨了 :/








我不会忘记那一天、
我们1点才回家
而我,
没有睡觉 XD.












第三天,
我终于发现 ... 原来她喜欢吃板面 :D  








喝完茶、去逛逛 ;)
嘿指甲油指甲油 :P






那天大概7点多才回家 =3=
















今天、第4天 (:
宵夜宵夜 xDDD






去7-11 买 Tiger & shandy + 零食 :O
再去她家喝 -v-






wow... 游乐园 x/




经过刚刚聊天之后 ... 我发觉我真的忘了认识第4天 ><
我们聊了很多吧 ? xD






4.4o am 我正式回家、5.oo 就到了 :D
幸好老妈没醒 *






已经2天没去睡了,
今天 ; 现在.
我真的顶不顺了 ╮(╯▽╰)╭








早安 x目
我去睡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