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1

=3=出街去:D

owwwwwwwww ~
今天超爽:DDD


好久好久好久 ..
没有跟惠羚出街了呢。
=) 开心xD
跟她出街 .. 只有一个反应 :: 一直吃、肥了咯x'(


--------------skip




一大早就跟惠羚讲好要几时去- -
不错不错
她跟捷蔚9点++就到学校了咯 .. 
还走了过去hang tuah等我 ><
我 ..... /..\
本来可以准时的呐 T^T
怎知戴lens的时候 .. 掉了
找了好久好久 :'( 都想哭了
终于找到啦:)
....
出门噜:目


LRT ing @@
4站 0.o
我自己都内疚>.0


......


终于到了 =D
ow~ 捷蔚果然真的穿 靖琳送的衣 0-0
不错嘛 .. 可是还是多穿了一件外套 =,=
嘿嘿嘿 .. 我们想看啦啦啦、、


----------skip




去TS换衣``
过后过后、靖琳催了咯=3=8婆:D
x(
进lot 10 吹吹冷气xD
靖琳打来了 :-o
“我们在lot 10 ..”
“你们在lot 10做莫!?我就来疯了”
“恩啦恩啦,来料啦”
.....


xD看到她一个傻婆在那边走来走去


第一站:
pavillion戏院
看[ i love 咏春] </3



TMD==
什么戏来的哦/-\
好笑咯,不过 .. 都不懂在讲什么-.-
一播完 
我们的反应 :: “蛤!?就酱啊!什么意思哦...有意思的咩?”@@
啊哈哈 .. 
花了我$$$$13 !! TT


第二站 :
my damn lover ! snow flak :DDDDD
又吃我的珍珠豆花咯=|
谁叫我专一 :目
xDD 


第三站 :
去服装城=)
买我的最爱=lens=
哇咔咔咔```<3
爽了下下=0


*[她们啊:@ 自己跑去选手表x((!!
生气的咯\ / 算了啦 .. 我看得开 :'D
自己买lens xD开心回了 ... ~.~]**


带她们去买链 .. 
我们全部拼成 『LCLM』xPP
××LAN CI LAN MOU×× !? <33333```


又回服装城=。=
买衣 ... 不错美咧
我和靖琳还买情侣链 :$
那人还讲我们长得很像 =3= 会咩 ><''


然后去换手表 XD
鬼叫她们帮我选- -我都不喜欢那颜色
选过选过 ;目


第四站 :
HOT & ROLL ?
它太多名- -
不错吃=)以前一直以为不好吃 .. 
现在受他们影响   没办法啦=|


第五站 :
厕所@@


惠羚回了咯:(((( !!
没关系  进去拍照/_\
拍拍拍 ...
拍了很多 ><
全部人一直看看看
没看过啊!?!!?!
cheh `
管她的xDDDDDDD
继续 =3=


时间到了 :'(
要回家咯 ......










**次序都乱了-,-
没办法我们兜兜转转的来回同几个地方






下次出过 =))))) !
期待 =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