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1

朋友:))

曾经,我觉得认识到你真的有点很幸福。
我们的性格也最相识的=)
不爽人也一样的 ..

但不知不觉中 .....
也许我变了、或你变了
我慢慢的顶不顺你的死人脾气 ..

我们不是怕你,只是给你面子。
你以为自己很大 ? 你错了。
你气度小
体型大可是真的。
不一定你要的东西就一定能得到
有事没事的“我不爽你”。
你以为这样别人就会顺着你,对吧
有事没事用那对屎眼瞪人。
我好怕呢。
正适合捷蔚的名言“你的眼神,令我发胃!”=)

你说的对,要是我们的感情好不会因为你的三言两语而变
但、
是谁说多多话,死命讲 ?
对、我有骂,但你没吗。
至少是我道歉的,你呢 ?
跟尾狗。我们和好代表你们和好 ?!
我呸!
我陈艺美看不起你这种人
你不叫现实,你只是贱种

还有还有、、我们不是程英雄
是你很过分
好朋友就是所谓这样的 ?
她不是不会抱怨,只是因为她当你是朋友。
你呢 ?
你当她是什么 ?
佣人?
为什么事事都是她去帮你做
之前、
英贺寒她表白
你一直不停的阻止,说什么不帅一大堆
即使他不帅又如何??
你也不想想看..不帅的也不喜欢你啦~
就算他胃、但他也不喜欢你
那你是不是连胃的都配不起..?

唱歌..唱歌..唱歌~
你以为真的很好听?
他们只是给你面子而已啊八婆
唱也就算了,还扮什么有感情
胃死了。
你以为你真的是韩国人?
讲几句韩文就很pro酱
好心啦....印度人你都没资格做

想之前...........

你反靖琳的时候,是、我是很不爽她
我也认我有错,但骂得最多的不是我。
即使是又如何?我愿意道歉。
什么叫你尝试过挽回。
一直不停讲她坏话的是你,你有什么资格讲挽回。
我告诉你,你连看她影子的资格也没有。

反惠羚的时候,是谁不顾别人的感受死命骂
在blog我承认我有骂,但当面的时候是你在骂的
即使是我,也心寒了。
听你这样骂,我心时不时都会不舒服。
因为我真的把她当朋友
可你呢?
你以为天蝎座狠,你就要做得狠?
好心吧...别再侮辱天蝎了
天蝎座的人,多得是。
像你这样的,少之又少。
你以为自己真的是天蝎?!
你以为天蝎的性格你都有?!?!?!!
我呸呸呸..!!!
天蝎座有不少的美女..你是么?!!
他们很有神秘感..你?做小偷都被人嫌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不爽别人,别人不会。
你是谁?为什么我们不会不爽你!?
我们就是因为太过了解你的性格。
知道你死要面子,才给你面子的。
现在是谁撕破脸的?是我们,我知道=))
但、我们真的忍很久了。
原谅我们的极限只到这里。

现在不是你介不介意而是我们介不介意。
我们超级介意你会介意,怎知原来你从来不介意。
那好吧,我们当然也不会介意你不介意:DD

你的她、再也不是你的了。
别再不要脸的缠着她。
我知道你没有,但我要你连想都不要再想可以再缠她。

之前靖琳去找另一个朋友你唱衰她、
惠羚一个人你也唱衰她、、
别以为什么都是你讲完的好不。
整天唱人,我想应该是前世唱的人多
嘴巴不够大结果冲胖了身体。

之前还一直lan 有性格讲什么没有朋友一个人也行。
还一直强调,没朋友就没朋友。
现在呢? 还不是一直贴着别人~~~
讲什么春话啦..
还在blog讲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们还真期待呢。
可是呢..你现在竟然沦落到,去跟一个你之前讲过她的人
真 jitdo 嗄 ...

我们只想告诉你,我们从来都不稀罕这份友谊
没有你在,我们过得更开心。
我们无需再为了你的一句话而迁就你。
无需再讨你欢笑。
甚至不需要再忍,这种开心是无法形容的。

王雪艺。
千万别沦落到介意的地步啊。
要清清楚楚记得自己讲过的话啊
是自己讲不介意的。
要是你要可怜到反口的地步,那我无法继续可怜你。

你说错了,我们不是不狠。
是我们从来没狠过。
我们不像你,卑鄙得来又无耻。
贱得来又装狠。

1 comment:

  1. 朋友之间总需要面对考验
    各退一步,好好地包容体谅彼此的缺点
    看着对方的优点,你们一样可以是好朋友~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