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我爱的运动会x)

whaooooooooo..
爽嗄xD !!


虽然第一天很闷下 ...
不过过后都不错玩xD
很颠下咯..第一天想回学校
慢慢就很期待第二天x(




就酱就3天了:(
简直不好玩 


我很贪心。
不够啊T^T
一开始的2天
DONIMO <3<3<3 !!
嘿嘿嘿 ...
爽啊
尤其是跟我班darrr吃:目




要看照片?
按我呗(:
还有这里!! x)


哈哈 .. 
最后一天不爽啊啊啊 T_______________T
那班初一的 :@
TMD不配合人浪 \ /
摆架子-,-




去年的我们..不知几配合 =^=


唉、算了=-=i hate ursssssssss \ /






不过还好有我期待的师生赛
哇咔咔咔xD
喊道喉咙破咯=3=
不过真的真的很刺激 !!
尤其是到林名义&校长的时候B-)








wahhhhh..喊道我不是人-,-
终于啊..我沙音了:DDDD
开心xP








我们班虽然没拿几个奖
但我还是很爱这班:$
爱他们的颠 o.0




人浪之后本来没mood了的
可是他们拍完全体照过后


我们竟然在那边跑
跑去高中那边.woooohooooo
>//<
第一次的时候很fish咯..
全部看着- -


第二次更惨/..\




学长不给过=,=




第一次fish得兴奋 !!xDD






真的好想好想有明年
可惜、


我没的期待
我只能回忆:')








再见啦、、
我爱的运动会 ='))
2年的回忆应该足够回忆了吧horr ?
不、、我是贪心的。


明年我会回来的x'D

1 comment:

  1. 我最喜欢运动会了~
    因为那时候啊大家就会很团结~哈哈
    可惜一年才一次,我学校的很早就结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