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1

gek /-\

更新 ... =0=
某- 不要再吵 :D


-----------skip-inq


啊我TMD讨厌"她"==
玩针对蛤 \ /
都要生了还DDLY ==
你看看你的报应啦屌 /..\
长这么大了咯喂``还是老师timmm `~


好心收敛一点啦
好好养胎啦..小心爆啊..
你懂不懂很多人都很TMD dulan 伱==




生了就好好在家啦-.-
伱-好-刺-眼-嗄 .. !! 


姐姐..嗄不对` :X
antie " ~
我出不出校是我的事咯
关你L事蛤 


你的责任只是教好我们jiek咯
没有资格讲我啦CB - -


我读不读书关你什么事
我做不做弊关你什么事
我睡不睡觉关你什么事
我考不考试关你什么事


你很多事咯, 我妈妈都没有酱
你一直ngam ngam ngammmmmm ``


喜欢管人蛤 .. ?
回家` 管好你老公好过啦 
不想听到你的鸡声啊啊啊啊啊 !!
so fvcking noisy ``






我的好心情 :'( 
\ / !! damn fvcking bad moodddddyyyy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