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1

我们、

❤①❤ 

一位我很在乎的朋友 :)
我们曾经排坼过、不爽过。
可也许是因为我们的相处方式都不一样吧。
想通了,明白了,成熟了,就回到当初了。
我知道我自私、
我不该在不爽得时侯就不停地骂。
想和好的时候就和好。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
我的固执、
我的自私、
我的脾气、
甚至我情绪化的心情。
因为失去过吧。
我、明白了,
没了伱,感觉真的很不自在。
我明白你对我的一切关心。
只是我一直都不肯去承认、
可我对伱  一直都很在乎


:目 ②

加上今年、我们
认识6年了吧?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对你的了解,
已经慢慢超越了我能了解的范围。
我不懂伱。
应该是因为去年吧。。
虽然感觉上没变
口头上没变
但态度已经慢慢变了。
可是我们仍然无所不谈。
我的心事,也许只有你能去了解
我的情绪,也许也只有你能去配合。
曾经、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现在也是
以后我也希望会是。:)




╭(╯3╰)╮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我的心事都是对着你来讲
也许是因为跟你独处的时间比较多吧
你每天都只顾着玩。
可我有时就是喜欢严肃的跟你讨论事情。
你懂不懂有时候,
我会为伱那份“烂好人”的心,感到不值。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用笑脸来处理事情?
你懂不懂我有时真的会替你一副装作无所谓的脸而心痛。
有的人。有的事。
是不值得你心软的。
这里没你想得那么单纯,
不是乐观就能解决问题的。
记得 ;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不要勉强自己。
要真的有事,我不介意做你一辈的听众. :')



last ② :')


也许我不懂伱们 ; 就像你们不懂我一样.
可是做朋友  靠的不止是了解
默契也是需要的.
有的时候我们会有相同的反应、
相同的看法。
仅仅是这样、就够了 
只要是真心的,哪怕多不了解。
或许会有那么一天,
我会融入你们的世界。
有些话、要对懂的人说。
我会一直一直希望,你会做到最懂我的那个。


朋友 ; 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成为朋友不容易。
要知心的很难。
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很多;
真心的1个也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