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1

开心(:

今天啊今天


放联课之后我们就去时代了:DD
坐teksi /.\
贵啦啦啦````
加上我回去拿东西
更贵了>//<
sry TT








TMD==
我不见了30++啊:@


那个败类!!
一定不、得、好、死!!
吃东西啃死.
过马路被撞死.
大笑..心脏病死.
睡觉无端端睡死.
就算是误杀..也被杀死.
7级地震..震死.
被水淹死.
被火烧死.
被鬼吓死.
无论怎样都是死:@


______skip




去到那边..
等那个傻佬=3=


玮杰又自己走掉
讲什么去咯乐==
/-\
(:






过后.....
祖儿讲她妈妈原来在学校=,=
她赶回去啊><
过后自己回回来- -




叮叮场里的某某个游戏机是我最爱的!
可是每次都被一群人挡着       不爽</3
算了咯
玩别的:DD 




也玩到不错颠=P








过后突然间的不爽
很自私的跟吡走掉 =x




上到去最高 (;
不错嘛..
没人"
安静 (=
可以冷静了咯 ^_________^






过后玮杰那个神经的==
无端端又讲他要回来@@
去死啦啦啦:@




算了、、
meet 他






还要陪他去吃东西/-\
麻烦死=/


过后找回靖琳他们
电话都打不通的
玮杰pro啦xD
一下就看到他们
飞下去叫他们






才知道靖琳电话不见了啊 :-o
她哭了咧 TT
心痛 xD
看得出他很不开心 )':
明白那种心情的~~






我们去后楼梯.
玮杰叫我们玩颠一点..
给他忘记..


好咯、、
玩到很够颠:目
靖琳拿她的可乐来丢=3=
一开全部气漏了咯>//<  xP


丢来丢去
差点中招timmm........=X






玮杰还跳舞- -


我们叫祖儿强吻她叫她收声 xDD
她一直挡 )x
我用我的可乐塞她口;D
diam了一下=,=又来
玮杰用手盖着她嘴..
叫他不要再讲xD


结果还是一样:@
烦啊啊啊




不过算啦、、
给他发泄咯


_________skip


过后就会学校一下






跟食堂老板玩 =//=
阻他收工 :D








然后去回公园..
玩玩玩 :D
我爱荡秋千啦啦啦










还玩了一些些刺激的东西=x=
shhhhh...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