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1

更新=)

27/6 
跟[他]一个月了咧xD






最近跟他、祖儿一直出出出、、、
严重缺钱了:((












上次没钱x(
很难过啊时间/-\
闷死=x=






上几次去叮叮场
看到.MR. GREY啦啦啦``♥.
[mr.grey]  <-----我取的名字:D




:: 我承认我发春/-\ sry =(












_____________skip


明天又TMD周会
听听听....
抽筋了啦!!
口水真的很够多=3=












练了几久嗯?==




我做不到咯TT
校长真不能小看啊 :-o
“真系唔简单啊”xPP














________skip


最近死命追[一起来看流星雨]










好看惨了 :')
追来追去还是看了一集而已啊一天 =(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 “颓废”!!
我知道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