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1

弹弹堂is my life xD

现在,已经5点咯 :)
我竟然还在享受它  xD
就因为它 :O
我今天第一次通宵了呗 .  ♥

:: 还有靖琳、祖儿陪的咧 :*


 ♥




之前玩4堂的时候
因为要考试, 所以没玩了 .




可是TND 竟然开了5堂 
没办法
受不住诱惑 ><
进去玩了 :O
可悲啊 :(
4堂24lvl 的咯><
去到5堂.. 咳咳 :/
玩到要死不活才10lvl 嗄 x(


haiz我还是加油吧xD






以前.. 我还想变成酱 ><
很美吼 ? xD




啊哈 ! xD
我爱烈火  :DDD
要花很多点卷咯weeeeeeeeeeee ~` :(




我承认我拜金 >< 可是也要有金啦 :/


___________ skip


最近 :(
严重缺钱.
一看到$_$
我就会 (¯﹃¯)!! xD






可是现在 :/ 惨了咯
用了一大笔学费就因为出街啊 
我嘛佩服我自己 -,-




明天———26号
roller :/

28号、
roller :/

30号、
roller !! /,\
娘诶喂 =3=
万圣节我嘛去 ><







我发觉我有点真的嫌钱多那样 :X
没办法 ,快点开学啦 T^T
我就没借口出了 :D
可是最近,我嘛真的也喜欢上看戏咯weeeeeee XD








我在等 :)




等着它上映 :')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 ♥ !!
园游会————11月6 =D
去看去看!! 什么都看!! >//<






前几天,去看  鬼入镜 3 




够力刺激 /,\
整场我跟 xiiao biing 就来差点抱在一起看` :$


:: 到最后那刹那    T-T
全场我一个人喊啊    :3 
够力fishhhhhhhh  .. !! >/////<


啊不过 xD
过去了 :| 




后天` :O
开学咯weeeeeeeee` :目
终于 ...... -.-
存钱存钱存钱  :)
加油 :')  
就由我  /,\ 自我创造奇迹呗 :O








是不是真的吃了就会开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