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1

其实原来没有很简单 :)

放假期待开学
开学期待放假 :/


可是现在真的很想开学 -.- 
因为就来大放假咯 >< 成绩不过啊 TM `


右边那个图 xD
就是我在放假的动作 :$
因为每天在家也是macam xD 所以直接每个帖子都有 :P
虽然有点不良, 可是很可爱 :(






放假 /,\
我就会肥 ; 可是钱包就变瘦 :'( !!






钱到处乱飞 .. 
乱洒 .... 就是从我这边飞出去的 :@
不爽== 就是不喜欢放假 




反正都考完试了  给我们自修更好 :P
好心咯... 学校就是要吵才有风气 xD
我们不乱 . 训导要来做莫 ~ ?  囧






__________ skip ❤




18号 . roller 去 :D
发泄嘛  成绩 \ /


21号 . roller + 看[ the thing ] 去 xD


再发泄嘛  成绩 \ /


哎哟哟.. 看它外表很..... 什么吼 ?
其实很...... geli >< 胃啊啊啊啊啊 :O






22号 . 明天 :)
如无意外 ......
roller 去嘛 ! x))
继续发泄  成绩 :@
因为我亲爱的 靖琳 姐姐 ==
就来颠了 :(


::  助人为快乐之本 [?]  XD.




好多天 ... 都是跟 xiiao biing 出去玩 xD
她38啦 xD 嘿嘿 .. 明天明天 :3




________ ...







年尾了.
我很希望 
我们可以就这样
...
一起毕业 :)






也许这次... 真的是我错
我不去在乎 .
原谅我到最后还是做不到为了你们. 
用心备考 :')
不是你们不重要. 是我爱玩 






也许我在学校
还是可以很开心
一起下课
一起聊天
甚至出街 .
可是有种心痛是怎样也不能弥补的


我必须承认 
我真的需要你们 
需要你们的安慰
你们的幽默




明年 .
你们要是不在我身边了怎么办 ?
我不会习惯没了伱们的笑声
我不会习惯没了伱们的疯狂
我不会习惯没了你的讽刺
我不会习惯没了你的陪伴
我不会习惯没了你的38
我不会习惯没了对你的在乎.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其实我真的很自私 


我只想对你们好


只想和你们颠


只想在你们面前哭


只想你们了解我






我不想转校


不想失去关心你们的资格


我害怕时间久了 . 淡了


我连找你们的勇气也没了


害怕看着通讯录 你们我也淡忘了


最后连讲话的借口也没了 












我要的 ;

是和你们一起的默契
和你们一起的心情
和你们一起的疯狂

和你们一起的时光 
谁也代替不了.

即使是没有笑点的一句话
我们也能笑很久 



我喜欢有你们在的感觉
我喜欢和你们相处的态度



我就是喜欢只要我们都聚在一起 .

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很开心






对着你们 不需要装作很斯文
不需要很谦虚
不需要很坚强
不需要很安静

我要的就是这感觉 
其实不难 .
可是却不能被取代 :)   






我害怕 ;

到了2012 

我最需要的是你们

你们需要的不再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