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1

11.06 :))

今天啊今天``
jido琳生日啦啦啦xDD






本来讲好11点多酱到..
哪里懂我爸妈突然将要一起出去吃东东=,=
/-\掉了啦~.~






明知赶时间...我爸竟然还要在上网- -
欠打咯:@
我真的真的很很很gek!!因为靖琳要到了咯><
我却门都还没出








吃一餐东西跑到“3卡拉”酱远"
慢啦~~~~~
一去到,冲下车,进厕所
叫建诚打来.
我就在那边骂骂骂····发泄咯>.0




我竟然骂到哭啊啊啊啊啊啊``!!!
够力咧=3=


真的真的生气到极点了啦:@!!








我很迟才出去吃..
结果快过他们==
他们扮什么斯文啦o0o




在那边“模摸模”-,-










终于终于终于...






上车了啦 =|
心情平复了点点点><"






终于到了=。=
12点+++++了/..\
超不好意思啦 :$
竟然给寿星等我 =..=


____________skip


去买礼物=P






买一只公仔/.\
不错啦啦啦:目


本来想去玩theme park的
很贵恶=/






然后想去neway...
过了TMD时间
贵啦```




去吃东西咯咯咯"
买戏票先 ;)
看<dylan dag> ..
不错看咧xP






啊不过她讲很闷=,=
应该我看惯了英语戏吧0.0
一直被吓咯 =.0












过后去厕所"
很多人啦


去残障人士的xDD
大间又没人 =o=
爽了啦``






靖琳换回衣扮乖女 =[]=
**怎样都不像的啦啦啦**x)






然后去7-eleven吃杯面- -
真的是jido咯 ~.o
站住吃-..-






过后去到门口看到凯融和文俊 0-0
不理人走掉/-\








不久..她回了TT
剩下我 T^T






等等等.




7点半+++才回><
累:(




啊不过超爽 :D




^^这星期超爽^^
从星期2开始连续出到星期6 xDD








雪艺还要我礼拜出=3=
不能了啦啦啦><


********严重缺钱!!! x'(



还有``

在这边在讲一次:sang yatt fai lokk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