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1

我的妈嗄``假期==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五天..
今天才放假第5天----






够力没?
又要回婆婆家`` =3=
我的天" 闷死了咯 
TMD不给我出街.!!拿我命-,-






我不是笼中鸟``也不是在坐牢
有什么权利要我一直呆在家



自己半夜出夜街-
不给我出街,你TMD什么意思
没自由了啦``不管..要我回酱远的地方   一个认识的朋友都没有咧
也不给我跟堂姐她们出..怕什么鬼学坏- -靠你啦==








管你"
要回自己回饱它啦




我自己在家爽过咯













闷死了啦啦啦啦
难道要每次谁饱吃吃饱睡?猪麽~








显死了TT
救下我啊啊啊


____________skiping.


在靖琳家住了4天..3天都出街了 o.0
她妈都嫌烦了..哇咔咔` 够力咯=3=




一天咯乐..两天看戏~
不错爽下的






啊不过 看看下钱包
==||




流汗中=,=
空的了 0-0!!


没钱啊啊啊






剩下的放假生活``唯有当宅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