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1

...bla bla blahh...

好心咯、我不是小孩子了``
不要每次都把我当小孩子来看.
每次只会讲"你要乖...不要学坏....."
blah blah blahhh......=x
烦不烦?!!

我几岁你有几岁了..
好命做奶奶、上天咯```
我爸爸妈妈都没有讲什么
你们凭什么在那边暗示骂我?

开场白_
很好听~

过后讲到重点了"
讲什么:"乖点啊、、不要学粗口什么的"
哈-哈-哈---
笑话

人家在FBtag 我粗口的帖子
跑去那边留言____DDLY啦你
好心咯
你嫑脸我要咯

现在什么年代了
你以为还在
女生穿"肚兜"、男生三妻四妾、还要"拜堂"、
的那个年代?

那你不如回去恐龙时代
做原始人、住你的山洞啦

不要酱天真啦
去嫁你的白马王子啦``笨

你们不如将你们返老还童?!!
找回童真啊?嫑笑死人咯

你们不是我爸爸妈妈
要管我也就算了
我已经尽量在你们面前“扮”乖了
还想怎样

做人有分寸点咯
不要得寸进尺咯

不要逼我不当你们是我亲戚咯
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太过分
而且我脾气不好是人人皆知的

我讲粗口是我家的是
惹到你哪条毛??
不管你事就DIAM 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